井口堅治

网王___部长好!

·好想把这个发出来
·无cp 关于立海大
·变得成熟的我切(好像并不那么可能)


16:53
蛋糕味泡泡:下午好!都在吗
12号下午复检:在^_^
12号下午复检:文太有什么事?
蛋糕味泡泡:部长好~~
蛋糕味泡泡:没有辣~就是想聊会天
蛋糕味泡泡:话说部长你的名字...又是提醒自己的是吗...
12号下午复检:^_^是的
真田弦一郎:身体最近又不好?
蛋糕味泡泡:副部长好~
12号下午复检:弦一郎
12号下午复检:没有不好 只是例行公事而已 已经检完了 我去改一下名字
14:55
15号晚俱乐部报道:改完了
蛋糕味泡泡:欢迎回来~~这个名字...部长可真忙...
15号晚俱乐部报道:^_^
15号晚俱乐部报道:其实 说过很多遍了啦 不要再叫我部长啦
蛋糕味泡泡:哎这个真的很难改辣...
蛋糕味泡泡:虽说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15号晚俱乐部报道:最近回去看过切原君吗?
真田弦一郎:嗯。
15号晚俱乐部报道:他怎么样啦?
真田弦一郎:挺好的。
真田弦一郎:好像英语可以拿到百分之九十多的分数了。

切原赤也,15岁在读初三生一名,现任立海大附属中学网球部部长,任期半年。
“部长好!部长我觉得你说的那个练上臂我已经get到精髓了!部长你来验一下货吧!部长!”
“部长!部长我给你买了隔壁的蛋糕,你看看味道合不合!不合我去丢了喂狗!部长!”
“部长好!部长部里的那个破柜门我把它砸回去了!部长你看看行不行,不行我全砸烂,看着心烦呢!部长!!”
“部长好!部长...”
“部长!!...”
“部...”
切原按按拳头上暴起的青筋,停下慢跑的脚步,随手顺起挂在脖子上擦汗的毛巾往靠得最近一直要自己验货还是什么的人脸上一甩,右脚往买蛋糕的腰上随意一踹,登时放倒两个。又抓起旁边人手里的拍威胁性地亮了一亮,凶神恶煞的:“你们哪天就不能消停一会么?!平时就知道瞎扯,怎么一上场别人骂你们你们半天都憋不出来一句了?都闲着是吧,和我一起跑圈!一百圈!快点!!”
刚刚围着切原的慢跑小团队嘻嘻哈哈地立马就散了。远处背着副球拍又来了一个,看到黑脸的切原乐得朝他吹口哨:“部长好!部长你越来越白了,紫外线对你来说还能增白呢!哈哈哈呵哈...”然后不等切原开口骂人就自己一边乐一边跑掉了。
切原气结,瞄了眼表:“迟到两秒半,俯卧撑两百五十个,快去做!!”
其实他这样罚根本也没啥用,真正去跑的是本来就打算跑个几圈练一下的,其他觉得不用或者不到时候的,打死不跑,溜去做自己计划的练习了。
切原很纳闷,怎么当时副部长罚自己的时候自己跑散架了也不敢不跑,到自己这,都半年了,这些人没听自己话过几次?
不过,至少他们实力也总算差强人意。
他扯起毛巾擦擦汗,吼道:“集合!”

17:15
蛋糕味泡泡:所以说,你们都打算去吗?
15号俱乐部报道:嗯,正好也是校园祭了,回去看一看
卡哇伊puri酱~:下午好~~聊什么呢~
蛋糕味泡泡:仁王你这家伙!我就说你怎么不见了 还是要出来的嘛!
真田弦一郎:在说下周回去看看切原。
卡哇伊puri酱~:好的啊!
卡哇伊puri酱~:话说我之前去看过他
卡哇伊puri酱~:他变得
蛋糕味泡泡:?
蛋糕味泡泡:怎么样?
蛋糕味泡泡:喂!去哪了!
:很高。
蛋糕味泡泡:比吕士!哇今天人好多
蛋糕味泡泡:很高?真的吗 有多高?
蛋糕味泡泡:真的很高吗?应该没有很高吧
蛋糕味泡泡:肯定不会长太多吧!
卡哇伊puri酱~:丸井别那么紧张
卡哇伊puri酱~:确实没长多少
卡哇伊puri酱~:也就比你高一个多头吧!
蛋糕味泡泡:......
:没那么高 别听他瞎说。
:目测大概一七八吧。
:长了十厘米而已。
蛋糕味泡泡:......
:不算多,他每天做的练习强度很大,且从他的父母的身高来看,还有很大的生长空间。
15号晚俱乐部报道:这么高了呀!
15号晚俱乐部报道:看来他真的训练很努力
真田弦一郎:很好,没有松懈。
卡哇伊puri酱~:哎你们快别说了~
卡哇伊puri酱~:丸井你也快别哭了~
卡哇伊puri酱~:不就是矮嘛,长得可爱就行啦~
蛋糕味泡泡:滚!!

五组挥拍以后,部员日常不听话跑掉自己去专项练习了。切原自己继续练了十几趟,最近总是疑神疑鬼地怕手生。
“fascinated...courage...c、o、u,然后是a还是...e来着...geniune...”切原背着单词,每挥一次,都嘀咕出这一天早上背过的一个单词,当然大部分都记忆很模糊了。汗随着他大幅度的动作被甩到地上。
旁边路过的部员都朝他笑道:“部长你太努力了!部长你是不是交了个美国女朋友啊!部长实在不行可以纸笔交流啊!这样太勉强了!”
切原连白眼都懒得翻。这个问题从六个月前都一直有人在问,很令人生气。背背单词就这么惊讶,你们什么意思啊!以前我不够努力啊?
从抄写“apple”的次数和绕操场跑圈的频率来看,确实挺努力了。
旁边的部员一边做拉伸一边还不忘朝切原喋喋不休,切原火了:“滚!拉够久了吧?拿拍去找人对打去!”
“好的部长!”喋喋不休的那个跳了起来,“顺便,是a不是e哦,部长!”
“...”切原飞出的拍正中那人投在地上的的影子。
在新学期的开学前几周,有这么一个下午,一切都很风平浪静,直到英语老师扯起厚厚一沓卷子中的一张:
“切原赤也,82分。”
然后才反应过来,目瞪口呆地将试卷双手呈给了学校新任网球部部长。
然后在全班人下巴垂到地上的瞻仰下,切原接过来,皱起眉头嘀咕:“还行吧,本来以为单词填空会多得几分的。”
其实细想也在清理之中,切原在考试前的一个月简直和牛津词典和语法书以及从国中开课以来的所有英语书一起生活,没事就抱着背背背,也不怕被压死了。
起因是交接宴时,幸村在把肩上权力的外套给了切原后,说了一大堆,最后温柔而不失庄重地加上一句:“切原君,要好好学英语啊,将来去美国打比赛不讲英语可不行哦,光这一点你就比不过越前君了...”
切原接过外套,脑内浮现出自己在美网现场,对方一脸轻蔑地说着自己听不懂的话,自己说的必杀技对方用鸟语嘲讽,台下的人一边说鸟语一边哈哈大笑,越前龙马用鸟语说着:“你还差的远呢。(You still have
lots more to work on.)”自己忍不住恶魔化,报纸上登“美网决赛日本选手切原赤也变身魔鬼打伤对手,原因竟是听不懂英语?”...他打了个冷战,很严肃地保证到:“多谢部长教导,我一定好好学英语。”
切原随手捡起又一个拍子,继续做练习。部员一个一个地和自己告辞,天慢慢地镀上一层金。切原丢下拍,抹了把汗,去换衣服回家。然后因为看不下去垃圾堆一样的活动室又打扫了一会。
切原很感慨,自己什么时候变这么老妈子了。

18:41
柳刀:你们居然聊到了饭点
柳刀:我去看看记录
蛋糕味泡泡:没 就是回忆辉煌的过去..然后在说回去看切原!
蛋糕味泡泡:哇柳也出来了!那么剩下的就是...
jack the ripper:行行
jack the ripper:我自己出来。
蛋糕味泡泡:杰克!
蛋糕味泡泡:我就说嘛!你一定在偷看我们聊天!
蛋糕味泡泡:杰克你呢?回去吗?
jack the ripper:可以啊 我也没事
蛋糕味泡泡:上次我们说要约回去的 也没成功 哎
蛋糕味泡泡:结果还是只有比吕士和仁王那家伙去了
柳刀:其实我也去过
蛋糕味泡泡:!!怎么不约着一起啦!
jack the ripper:...我也去过啊
15号晚俱乐部报道:我暑假前去过^_^
真田弦一郎:我是上周。
蛋糕味泡泡:你们为什么不带我去啦!
蛋糕味泡泡:结果就我一个没去过!
蛋糕味泡泡:切原那家伙会以为我讨厌他的!
卡哇伊puri酱~:嘛
卡哇伊puri酱~:其实之前我们去看海带酱的时候
卡哇伊puri酱~:他也没有多喜欢的样子 苦大仇深的
蛋糕味泡泡:?为什么?
:因为和部员关系太好了吧。
卡哇伊puri酱~:对!就是这个!
:太好了所以有点,怕我们吃醋之类的,嗯。
蛋糕味泡泡:......
蛋糕味泡泡:??

切原上了公车,突然打了个喷嚏。天气变凉了啊。
因为已经是傍晚了,公车上有很多空位。切原还是走到了最里面,通常他都是坐这里的。
他坐下来便开始昏昏欲睡。剧烈运动完的消耗和疲惫让他每天都需要充足的营养摄入与睡眠,个子也飞速增长。而今天貌似特别累,可能是被气得。
眼皮即将合上之际,他突然想到,坐过站这茬...
所以当然是想到自己一觉睡到终点站,跑到青学大闹一场,将立海大的脸都丢尽了的故事。顺便又想到了一些其他的...
想到以前的事,切原的脸开始发烧。他知道中学生中二病,但也没听说过有自己程度这么夸张的。他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拿把锤子穿越回去猛锤自己的头,看看能不能锤得正常一点。
其实也都是半年多前的事。
后来,立海大输了全国大赛,三连霸被打破的严峻形式下,自己接任了部长,接过了骄傲而失落的立海大网球部。
六个月。
也有只会骂人的时候,也有凶到部员能被自己一个眼神吓得抖三抖的时候,也有在跑步机上怎么也跑不到预定的目标的时候,也有对仗老对手失利的时候。网球部里来来往往了不少人,最终是定下了最坚韧也最强的一批,他们骄傲的气质恰如一直以来的立海大所拥有的。
尽管创造辉煌的前辈们都毕业了,见证过辉煌的自己还留着。他有信心,像前辈那样,创造出新的辉煌,更伟大的胜利。
立海大的辉煌没有死角。

19:01
蛋糕味泡泡:所以我一定要去学校隔壁那家买蛋糕,买两个!那里的草莓蛋糕一直超级棒!!口水要流出来了
蛋糕味泡泡:切原一定感动死!
卡哇伊puri酱~:任天堂最近的那个 虽然很傻但海带酱估计还挺喜欢~
真田弦一郎:一张书法。介于他现在所有的重任,我可能会写“不可松懈,不能放弃”。
15号晚俱乐部报道:我还是就送家里那本典藏版英日词典吧^_^
柳刀:两位前部长.........
:很讨厌,部长把我想送的说了。那要不我送我准备国中结业考时记的笔记吧。
卡哇伊puri酱~:.........
jack the ripper:......先别提这些了 不忍心切原一上线就看见这些....
蛋糕味泡泡:对耶 为什么这么晚了 切原还没出现啊
蛋糕味泡泡:难道....他在窥屏!
卡哇伊puri酱~:然后被吓得不敢出来了,很有可能。
蛋糕味泡泡:切原你这家伙!窥屏的话赶紧出来!!
蛋糕味泡泡:@关东大赛夺冠夺冠夺冠夺冠
蛋糕味泡泡:@关东大赛夺冠夺冠夺冠夺冠
@关东大赛夺冠夺冠夺冠夺冠@关东大赛夺冠夺冠夺冠夺冠
蛋糕味泡泡:他怎么又改名了...之前不是叫什么
柳刀:我恶魔化一次就每天多跑五十圈?
蛋糕味泡泡:对对对!
蛋糕味泡泡:当时觉得这个人对止住恶魔化的执念是有多强.....
卡哇伊puri酱~:现在对关东大赛的执念也不弱...
蛋糕味泡泡:这家伙 貌似比我想象中的还努力多很多呢....
15号晚俱乐部报道:他很棒的啦~
柳刀:其实我一直以来都不担心赤也努不努力与他的能力的问题 我就担心他累垮了。
真田弦一郎:是的。两年来他没有松懈过。但我也没那么担心他累垮,他的身体素质练得挺好。
15号晚俱乐部报道:所以说我们要回去看他,从心里关心关心他会比较有用。这个我懂的^_^
蛋糕味泡泡:哇塞...三巨头的心声大告白...
15号晚俱乐部报道:是“前三巨头”^_^
15号晚俱乐部报道:现在的巨头的话~回去指教一下才知道呢~
卡哇伊puri酱~:....一阵恶寒...
蛋糕味泡泡:一阵恶寒....
jack the ripper:一阵恶寒....

这是切原赤也当上立海大网球部部长的第六个月,离关东大赛还有两个月,离全国大赛还有三个月。
他此时坐在回家的公车上,不知道丸井正咆哮着想把他艾特出来,更不知道前辈们计划来看他。他正困着,头一点一点地,想着一些事,以前的,现在的:自己尊敬的前辈们,没大没小的部员,u-17合宿时的“japan”队服,截网,反手力量训练,关东大赛,青学,美网的奖杯,英语作业...
想着想着,最终还是歪着头睡着了。额前的卷发随着他平缓的呼吸一动一动。

end


注:聊天室的名字
15号晚俱乐部报道——幸村
真田弦一郎——真田
蛋糕味泡泡——丸井
卡哇伊puri酱~——仁王
——柳生
柳刀——柳
jack the ripper——杰克

怎么起的,当然是乱起的了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