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口堅治

马赵甘凌___不知道怎么起名字2

一天中午马超比较罕见地没有活动而待在宿舍,赵云则抱着本书认真地看,决心这一天啃完。
赵云的手机响了,马超摘了一边耳机偷听。
“妈。...什么?不行啊妈,太远了,我下午还有...喂?”
十秒钟后赵云举着手机发愣。
马超丢下耳机:“怎么了”
赵云破天荒很快就回答了:“我妈叫我赶快去参加我姐婚礼。”
马超问:“你有姐姐?”
赵云看上去很无奈:“表姐。我妈说她忘了告诉我,而且还有半小时就开始了。”
马超对赵云妈妈感到无语。“在哪里?”
“xx酒店。”
“自行车不行,要上高速。你叫个车吧。”马超知道平时赵云只骑一辆自行车。
“好...谢谢你。”
五分钟后,赵云苦着眉:“没人理我啊。”
马超闻言沉默了一会,又突然想到什么一样:“对了,我好像有车。都差点忘了。”
赵云沉默,这人心真大。
马超跳下床,从抽屉里翻出一串车钥匙:“走吧,我送你。”
赵云想说点什么,一看马超已经套好鞋了,只得欠下这个人情:“谢谢你。”
赵云跟着马超快步走到停车的地方。马超开了车门:“上去吧。”
赵云定在原地。他刚想问马超是不是搞错了,但看他一副熟练的样子,再仔细看一眼他手机的车钥匙...貌似没有搞错。
而且其实搞错这种事情也是很不容易的。
这辆红色的保时捷911停在这边很久了,因为地方也比较偏,赵云只路过几次,每次路过它都在这里,要多拉风有多拉风。有次赵云还用单反给拍了一组照片。过了这么久,赵云的关注点已经从车主是谁转到心疼这辆车了,都他妈落一层灰了。
这可是911啊。我/操。
赵云是绝对的911迷弟。他无比喜欢保时捷造型,看着就开心,跑车中最欣赏911,经典大气。平时看见法拉利兰博基尼都不会那么激动,虽然压根没见过几回。赵云刚看见这辆车时绕着看了有五分钟,路过的人还以为他要偷车。
这辈子大概也买不起,买得起也养不起,但喜欢的权利还是要有的嘛。
马超又催了他一句,赵云僵硬地进去坐下。
哇靠我居然坐在911里面。
然后才发现坐的是副驾驶位。应该这样坐吗?这样会不会显得我像他马子?
但是坐后面好像更不尊重他了,但这是跑车啊,跑车会要司机吗?
赵云脑子里一团浆糊。
马超很奇怪地看他僵直地坐在那里:“系安全带吧。”
然后赵云这才开始感受到911的内饰的不一样...911的安全带,911的座椅...
911的车主是我舍友。
马超启动车子慢慢地要开出学校。现在校园路上还有很多人,已经有不少停下开始盯着这辆车看了。过了五秒,一个男生吼了一嗓子:“我/操,那辆狗/日的911终于开出来了!他/妈的我手机呢!”
这一下整条街的人都停住转头行注目礼,七嘴八舌地开始叫,后面还有一串人举着手机追着拍照。
“哇呀,怎么这么热情?”马超被吓了一跳,把刚开的天窗又给关上了。
赵云刚开始回过神来可以思考,就听到他说这句话,又懵了一会。
已经开始有人认出他们两个了。赵云很想解释自己不是马超马子,想着想着又觉得自己有毛病。
马超看赵云一直神经兮兮的,就和他说:“额,别担心,这个点应该十几分钟就到了。”
赵云:“...我没有担心这个...谢谢你。”
赵云:“你...”
等了半天没有继续,马超说:“我?”
“你怎么这么有钱...”
赵云之前也知道马超家应该很有钱,看那一堆aj还有衣服的牌子。虽然大一就有车的很少,但还是有一部分,赵云也没多想。但不知道他有钱到这种地步,把911丢在学校里落几个月灰...
“啊?额,可能有点吧。”
“...”赵云终于发现不对劲了。“你知道你开的这辆车是什么吗?”
“知道啊,牌子好像叫保时捷吧。”马超开得很平稳。“我本来想买的不是这个来着。”
赵云:“...??”
“嗯,”马超发现好像今天的路特别好开,“我爸要给我买车,因为大学了嘛,然后问我要买什么。”
“你要买什么?”
“我和他说我要买大一点的车。”马超无奈地说,“其实我说的是僵尸片里面主角开的那种很帅的大车,结果他好像理解错了...”
赵云:“...那是越野车...悍马吧大多数。”赵云也喜欢悍马的外形,不奇怪,悍马是男人的梦想。能买911,去国外搞一辆回来应该也不是难事。
“对对,后面我查了一下好像是这样,你好懂车。”
“...谢谢夸奖。”
马超继续说:“然后我爸就以为是那种街上很多的大车。”
“suv。”赵云解释。
“他就觉得这个牌子的好看...”马超觉得赵云平时不说话,居然这么喜欢车,嗯,他那辆自行车好像也长得不太一样,还挺帅的。
“迈凯或者...卡宴的可能性高一点。”因为他们买得起911。
“然后他又说觉得开这个去学校好奇怪,就随便给我买了一辆这个牌子的车,开学以后就送到学校了。”
“...”赵云无言以对这对父子的随意。
“居然还选个红色的,我觉得太显眼了,就不想开了。”马超絮絮叨叨:“你看,今天好多人都看我们。”
你平常穿成这样居然也会怕显眼...赵云无言地看了他一会。
可以,无敌高富帅舍友有一辆911,生活愉快。

马超放赵云下车时,赵云很真挚地向马超再次道了谢。
“真的很谢谢你。要不是你我就要被我妈揍了,还麻烦你这么久。”赵云说,“对了,我刚刚不该和你讲话的,你在开车,对不起。”
“啊,没关系。”马超在想为什么开车不能说话来着?
赵云下了车,后知后觉马超是个大好人。谁会大中午主动要送舍友啊,还是个没说过几句话的舍友,吃力不讨好。而且他不在意赵云有时的无礼,自己却一直都很有礼貌。
和他相处很舒服,相比之下,自己就太不够意思了。
大好人,高富帅,前途无量啊。
赵云往酒店走了几步,发现周围一圈人都盯着他看。哦对自己刚刚从911下来来着。
突然酒店里冲出来一个美女服务员笑得无比灿烂:“这位先生里面请,请问有预定吗?”
赵云很想解释一下。
很心虚地享受完优待,回绝了一堆老贵老贵的推销,赵云终于到了婚礼场地,还提前了五分钟。

tbc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