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口堅治

新荒___温馨三十题 在学校无聊的产物。

如题,我都不知道我扯了一堆什么,祝我可以写完//


01.
“我说,”荒北斜着眼睛看着眼前捧着脸对着自己笑的荷尔蒙帅哥,“这是什么?”
“可乐啊!”新开无辜道,“靖友你最喜欢的啊!”
“...”
咖啡店里靠窗的位置,两个帅哥面对面坐着,都只是托着下巴望着对方。在繁忙的街上,是会被过路的人有些嫉妒地说“啊啊,这两个大男人闲在这干什么呢? ”的程度。
呵,是在谈恋爱哦。
“呼...你跑到这里来喝可乐啊。呆茄。”荒北也少见地相当放松,和新开一样把脑袋耷拉在了手上。慵懒。
“嗯,因为荒北喜欢嘛。”新开撅着嘴唇笑,亮出两只吸管,“荒北要哪支呢?”其实是想一起喝的呢。
荒北撇撇嘴:“我才不用吸管...是说,随便哪只都OK啦。”抽出一支喝了一口。
“...这是什么?”
“可乐啊!荒北最喜...”
“不,我是说,这是什么?”
“...这个...”
静了两秒以后,新开推开椅子就要土下座:“对不起对不起靖友!!!我真的太激动一不小心忘了!!我有罪!靖友你不要离开我!!”尽管新开完全尝不出来各种可乐味道的差别。
切,谁会为了这种事离开你啊...虽然coce真的很难喝就是了,“...算了,为了不浪费就...下次我叫你买的时候你再搞错,会揍你哦。”
“靖友...”新开一脸鼻涕就要糊上来,荒北一把打算推开:“滚开啦。”
这时荒北想的是:刚刚用的是哪支吸管来着?
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02.
即使上了大学生活也没有什么变化,就连每次路过学校旁边的那条小路,大肥猫还是会扑上来抢荒北东西吃。
本来荒北觉得它认的是自己的飞机头,后来发现不然。即使已经剪回了短发,大肥猫一看见他依然毫不迟疑地扑上来一通乱抓。荒北一直为这事挺闹心的。
“嘶...你和我有仇啊。”嘴上这样说着,荒北却立刻将车子停了下来,一手将猫撕了下来:“我这没东西吃啊,没东西吃。”
前面的新开也闻声停了下来:“靖友,怎么了?”
虽然不说但明显是猫控的荒北和兔子控的新开,这两个完全不同的人正在谈恋爱。虽然说是在约会,但最多的还是一起骑车。本来很讨厌出来训练的荒北最近也经常答应与新开一起骑车,新开受宠若惊,却没想到这是荒北不愿失去与自己独处的时间。
“...猫?”
荒北点头,一脸明显是压抑着开心的表情,将大肥猫用双手举着大幅度地甩。刚刚还很霸气的猫瞬间就慌了,凄惨地嚎着。
新开一阵寒颤。靖友对喜欢的猫如此彪悍...
那对我呢...
“靖友啊,那个,别甩了,它快不行了...”新开从荒北手上抢过奄奄一息的大肥猫。“...想休息一会吗?”
荒北点点头,朝最近的售货机走去。新开知道荒北会带回来什么,两罐pebsi,荒北喜欢上给新开硬塞他自己喜欢的东西,新开只能略微苦笑着接受。客观来说,这当然是荒北爱的表现啦。
等荒北走远了,原来怀里安静的一坨突然就激动起来,伸出货真价实的爪子扑腾着要抓新开的脸,眼睛死瞪死瞪,是在说:你谁啊你干嘛让他走你让他回来你滚开你滚开...
“呦呵,还有独占欲?哦,你好,我是荒北的男朋友。”
猫安静下来。新开开心地要去给它顺毛,它却冷不防再次伸出爪子直往新开的笑脸上打。
“...想打架吗?”
半晌,旁边的长椅上倒着一人一猫,气喘如牛。
“...嘿,你还不赖。”新开佩服地道。
猫闷闷地:哼,你更厉害一点。
新开很开心地将它搂了起来:“哎呀没办法,谁叫我是靖友的男朋友呢~啊,对了,谢谢你陪他玩,他看起来很开心呢。”
猫得意:哼,那是当然。

荒北带着两罐pebsi和一堆猫爱吃的小零食以及一点点能量棒溜达回来,吃惊地睁大双眼看着眼前的景象。这才过多久呢,这么累?遂走过去,在新开自然撅起的嘴唇上亲一口。
长椅上,红发少年歪着身子睡得很香,旁边是团成一坨打着呼噜的猫。
睡着的猫和他。

tbc.
我爱谈恋爱的新荒!!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