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口堅治

马赵甘凌____不知道怎么起名字5



赵云恍恍惚惚,想起了自己以前看的黑帮港片,龙争虎斗刀光剑影。想想好像也没那么夸张。
“你们那边...真的有黑社会啊?”他憋了半天出来这么一句。
凌统:“额...算是吧,我们那地方在南方很边边,挺乱的。”他说着笑了起来,惬意地将头仰起:“不过说是什么黑社会,大多是小混混而已,打架不会,尽干些偷鸡摸狗的事情。”
凌统这几年差不多褪去了婴儿肥,个子也飚了不少,一双眼睛却和以前一样,在月光下熠熠生辉。
而四年前的这个人顶着唯一亲人去世的压力,打工赚钱,努力地生活。
赵云感到敬佩。
“哈哈,一不注意就讲了这么久,不好意思啦。”凌统开口。
“啊,不,没事。”赵云听得可感动呢。“那你是去...”
“啊,对,”凌统也不遮掩,“我去甘宁那里。他宿舍最近空了。不过过一段时间我可能就回去住了。”
“啊,嗯,欢迎。”赵云是真的欢迎。他突然想起什么,尴尬地摸了摸鼻子,“那个,所以,你们是...”
“什么?”
“就是,在,在一起的。”
“哦,呃,”凌统才反应过来自己和别人说了那么久都没好意思说到点子上,“怎么说呢,日久生情吧。”
凌统说着被自己口水呛到了。“咳咳...那什么,很晚了,你快回去吧,我在这里坐一会。”
“好。你没事吧,感冒了?”
“咳...可能有点吧...”日久生情是什么玩意...“不用担心,明天就好了...拜拜。”
“拜拜。”
赵云莫名觉得凌统和甘宁的...感情经历,是真真的赤裸裸的,比起大学里情侣还要多几分真情,让人再发不出一点质疑。

赵云很无语。
马超最近鬼鬼祟祟欲言又止成性,动作还大,生怕别人看不出似的。
“马超。”赵云烦躁地转着笔,“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啊?哦,没有,就是...”马超眼睛眨巴眨巴,再次欲言又止。
“快说吧。”赵云按起手指关节。
“你能不能带我练肌肉?”
“行啊。”赵云的转笔速度趋于平缓。“去健身房吗?”
“啊?好啊,我听你的。”马超吃惊与赵云的爽快。
马超可怜兮兮地捏着自己肚子上越来越多的小肉:“但是我真的很容易胖,你看,就和你去吃了几次麻辣烫,肉又变多了。本来身材也不烂的...”
赵云这边也很奇怪啊,为什么会有人以前从来没吃过麻辣烫的还控诉吃它长肉的?赵云看看那堆肉觉得好像真的挺惨烈的:“确实肉有点多,但肯定不是因为麻辣烫,是你平时吃那些坚果薯片什么的吃太多了。那里面基本就是油,你好歹别吃那么多,一会一包一会一包。多打打球!”
马超更激动了:“!那堆零食也是你买的!以前我从来不吃零食,结果你买了那么一大堆还都那么好吃我怎么忍得住!打球我也想打啊但我不是扭了一下吗blahblahblah...”
“行了行了行了,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赵云就没好好听他咕哝了什么,转眼又把一张做完的题目扯到一旁。他就听见最后一句。“你扭脚了?什么时候扭得?冰敷了没?”
“昨天。”马超不太在意,“也没有很严重,就没来得及。”
赵云又跑去校医室给他搞了一冰袋。
“你可小心对待啊,崴了折了这种事现在没弄好以后更麻烦。哎我去,肿这么大一块了。疼死你吧!”赵云紧皱着眉。
“没事,没那么夸张,我自己来吧,就是按着吗。”马超盯着赵云明显覆着一层肌肉的形状姣好的手臂。好帅啊。“赵云,你练多久了?”
“你说健身?”赵云起身。“好像是初二开始的。我爸是健身教练,我就老早缠着他带带我。”
“你先把你脚完全养好再说。现在多吃一点也没什么,有肉了再练更好。再说了,你肯定是那种一吃几天就胖一饿几天又立马瘦回来的,怕什么?你骨架好看,如果只用外形上好看的随便练几个月就出来了,不难。”赵云多看了一眼,“哎,你这骨架真的好!”
马超被说得飘飘欲仙。“真的吗!那其他的呢?我脸长得怎么样,帅吗?”
赵云急着刷完那些题,没仔细听他说什么,不然得骂他你这种程度的帅哥还问帅不帅要脸吗。“嗯,对对对。你好好按着,哪里肿按在哪。”



tbc
这一段憋了我一学期..
以后甘凌以前的故事会以番外放出,大概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